close

再次忍了半年之後。

這半年一直待在一個奇怪的職位:

『 早上七點半到班,晚上五點過後下班』

『責任制,公司裡任何人都可以叫你做事』

『地位比工友還低』

『半年一毛錢都領不到』

『假裝學習,假裝積極,假裝自己很充實』

我覺得我的生命需要一些救贖,但是在仔細盤算之後覺得好像很久無法回韓國了。

-----------以上都是廢話都可以不要看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發現了很便宜的韓國機票!

就是 【桃園-清洲】由濟州航空運行的班機。

去程:7C 2678 上午1:30 起飛, 上午5:00 到著 清洲國際機場

回程:7C 2677 晚上9:45 起飛, 晚上11:30 到著 桃園國際機場

(看到這個航班心中一股:#三天兩夜,#請一天玩三天,#很滿的三天的聲音就會油然而生)

這個航班剛開始試賣:所以不含行李是880 單程,加一件行李1450。

(這樣掐指一算就是來回:3500含稅不含行李,或4637含稅含一件行李

於是乎我就這樣買下去了

但是清洲機場,登登登登登登?那是哪裡?

為了就是讓大家不迷路,然後會買這班飛機,然後我之後還有這班飛機可以搭於是拍了幾張照讓大家一下飛機Not Afraid!

以下提供的方法是讓大家可以搭車到首爾

首先

大方地,有自信地,踏出出境的地方之後,直接往左拐到 【GATE 1】

IMG_5593.JPG

然後 一樣就是假裝自己熟門熟路的給他踏出去之後往左邊看

你就會看到

IMG_5595.JPG

(圖片中粉紅色女孩的位置)

然後進去之後就會有三台販賣客運票的機器(完全可以用中文介面)

最左邊那台可以現金,其他都是要使用信用卡。

最後呢

IMG_5594.JPG

當別人還在尋尋覓覓的時候,你就是擁有車票的那個winner!

順帶一提,飛機5點到的話基本上只有最早的一班可以搭乘。

【청주국제공항 清洲國際機場→ 서울코엑스터미널首爾coex terminal】6:25分的車

等車的地點就是在gate 1的門口。

*對了,清洲機場的旅遊咨詢臺的服務人員會講中文!所以根本也不用怕!

IMG_5784.JPG

*再附上我在諮詢臺拿到的車班表

像我因為飛機有延誤所以到清洲已經七點多了,所以搭的是8:35前往coex。

然後睡一下下車之後:你就擁有整著首爾!

最後再跟大家分享:返程的部分就要從高速巴士站的【central City terminal.】

也有巴士直接就是載你到清洲機場 正。門。口。

沒有人想聽但我就想打的感想:

我是覺得擁有清洲的便宜機票,誰還在那邊跟你仁川幾場,人多的要死擠得要命,

擁有清洲,我都不懂排隊是什麼,下飛機到領行李三分鐘(啊然後我衝第一個:>)

把這個好東西推薦大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zer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