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韓國回之後真的叫人很忍不住推薦這間住宿 :3

在住之前也沒看到太多人分享所以就默默來打一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正文從這邊開始Lol)

上次去韓國已經十年前,再也忍不住想自己偷偷跑去:P

而這次的住宿是在『Booking.com』上面訂的。

在一月份的時候就已經把住宿給預定好了,而選的就是這次要推薦的住宿

UWA GUESTHOUSE』在booking上面的評價是9.0

我跟朋友兩個人住七個晚上才259,000 won,等於一個人才台幣3885(韓幣扣掉兩個零乘以三囉)

 

這間Hostel在弘大入口站的『三號出口』、『三號出口』、『三號出口』的方向。 

(如果你跟我一樣出發前使用Google map看到這張照片有點緊張,那就別擔心!!!!)

(這是2009的照片現在部長這樣了,現在這邊建設好之後是一片公園,很舒服的公園

三號出口 

然後就往這個方向直直走,大概三分鐘走到盡頭之後~

你就會站在這個命運的交雜路口不知道該如何選擇。

 來不要緊張,接下來就是往圖片中箭頭方向給他勇敢的走進去之後就對了

快到了  

來這邊大方的給他走進去就到囉!!!!

首先會經過一間警察局,然後轉進去的巷子口有一間很高級的咖啡店(?)

最後一段了  

接下來就恭喜你找到囉!!!!!

首先踏進去這間Hostel我自己覺得還滿喜歡他的設計的~~~~

都是木頭地板感覺然後整個就是很舒服很乾淨,完全不會有到陌生環境的壓力。

然後就下來就是一個很起來酷酷的누나(姊姊)幫我們做check in的動作。

對了,他好像不會講中文,所以全程都是講英文喔

這間Hostel好像只有Boss會講中文,但是還是學習中的中文,所以其實也不用太期待可以完全用中文溝通

但是他知道你是講中文他會很努力很努力地跟你說哈哈哈哈Lol

而且BOSS好像很愛跑出國 :P

他們早上有提供早餐只不過滿晚的(大概九點到十一點)

跟我介紹完HOSTEL的設施,接下來就開啟我們在韓國的八天七夜囉!!!!

BY THE WAY, 雖然那邊的STAFF姊姊不會說中文,但是他們都超級熱情的><

然後就是有一點居家你懂der~

他們知道我正在學韓文,所以都會用一直突然用韓文跟我講話整個很招架不住

這是Hostel不是hotel喔

很像很多人都會把hostel當作比較便宜或是省錢的hotel,所以都會覺得Hostel缺東缺西的。

hostel跟hotel的概念其實有點不同喔~~~~

如果你是以住hotel的心態入住的話可能會覺得有些地方不是很滿意(例如空間比較小)

但是如果你是以hostel的心態住的話(例如我),就會整個滿意得不得了!!!

 

《因為沒有拍照就附上該青旅的網站,裡面有滿滿的照片喔!!!》

http://www.uwaguesthouse.com/

arrow
arrow

    dzer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