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首爾的次數大概有3、4次了,

想到接下一年多的時間因為各種原因包括會被限制出境不能去韓國,

緊張的我,嚇了一跳,把握了三天兩夜的時間

(機票飛行訊息見上一篇〖清州機場,不迷路〗)

三天兩夜就是要精選精選再精選,把想念的好味道再吃一次!

  。。。以下分享。。。 

【首爾 精選 三天行程】 

1/12 : 通仁市場 / 三清洞 / 仁寺洞/ 明洞/ 晚餐:小豬存錢筒烤肉(弘大)

1/13 :天空公園/ 熙正食堂部隊鍋/ 永登浦樂天超市/ 首爾路7017/ 廣藏市場/ 東大門玫瑰花園/ 明洞/ 夜宵:노랑통닭炸雞 

1/14 :香港飯店(弘大站)/ 正直的金先生 (<-就是回韓國說什麼都要吃到才走ㄉ)

回去整理東西  central city terminal 直達清洲國際機場

*****以防自己超重一定要使用 樂天免稅 然後機場領取喔********

【1/12 金曜日】

10點到首爾 Coex Terminal 轉搭地鐵 三成站 ----> 弘大入口站 (大約45分鐘)

午餐:通仁市場 Cp值超級無敵世界高 5000韓幣 飽到不行 通仁Cafe.

吃飽就是要坐一下喝一杯飲料:星巴克 green tea latte 抹茶拿鐵熱ㄉ ((((((((推到不行

///On Foot/////On Foot////On Foot///// 〖通仁市場-> 景福宮->安國站〗

鬼怪的拍攝地 石牆路  就是一連串的在很冷很冷之中拍照

IMG_1067.jpg

一系列的拍照之後 就是 要讓自己的身體回溫一下 星巴克我又來了 

安國站以北就是 三清洞 (北村、石牆路都在這), 以南就是仁寺洞 (雲峴宮、鬼怪的家就在這)

因為一直景點之後,就是要資本主義一下->->->->-> 明洞!!!

晚餐就是吃弘大的 小豬存錢筒烤肉,其實我自己覺得就是還好拉沒必要在那邊排隊^^

【1/13 土曜日】

天空公園 (我最近才知道的T^ T 落伍到翻過來滾過去, 但是超級好拍!

IMG_5687.JPG

午餐: 熙正食堂部隊鍋 (희정식당)心心念念ㄉ好滋味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QKjpxrUpYc  『一起吃飯吧拍攝過ㄉ』

>逛永登浦新開的樂天超市 (其實我覺得還好而已

>首爾路7017 首爾新景點,我覺得首爾真的是一直晉升為 設計之都

IMG_5758.JPG

(站在上面拍ㄉ,我覺得好美 <3 )

> 廣藏市場+ 東大門玫瑰花園 ((((應同行朋友要求去的,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)))

노랑통닭炸雞  弘大店 (目前很少人介紹我不知道為何,但生意非常好,是認識的韓國姊姊推薦給我ㄉ)

【1/14 日曜日】

香港飯店 弘大店 最近網路上的介紹越來越多,大家可以google 看看 

正直的金先生  排骨蒸餃   大韓民國萬歲推薦的哈哈哈好哈  也是好吃到不能自己!

.

.

.

.

.

.

之後就是搭車回central city 搭車去 清洲國際機場  就是一屁股直接到機場門口

被白雪的披上的大韓,美到我一度懷疑這裡是上帝祝福的應許之地

默默許下以後除非冬天都不來韓國了

當然夏天釜山又是另外一回事 :))))))

 

以上。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zer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